改装案例
Modified case

车型的外观

      柯斯达往往象征着更高的权威,最大的特点是空间宽敞,做工精细,配置齐全,而且可以多人同行,相对来说也比较低调,所以对12座的柯斯达改装有着更高的要求;

  柯斯达大胆融合了时代元素,全新的高亮度前大灯,前格栅,保险杠,再加上新增的黄绿色、白色、黄金属色车身颜色均足以让您耳目一新!

  柯斯达超VIP尊贵版的细节设计同样值得称道:外观新增隔热隐私玻璃,各种镀铬装饰,以及镀金标识,庄重感与豪华感油然而生,隐私玻璃令车内!

  人员在享受旅途清凉的同时保障了隐私性和机密性!


       柯斯达12座改装,这样的布局基本上属于豪华系列,常用于接待大领导或者比较尊贵的客户。接待车的配置如何,实际间接给客户/领导传达的讯息,该公司的实力,因此在这方面大部分公司都比较舍得。

       12座的常规配置有:全车座椅真皮,在使用年限上会长一点,另外在旅途中也能增加一定的舒适性;车载办公桌,高效快捷的工作是把握每分每秒,在车上同样要进行相关的工作,所以不管是不是老板,都是在与时间赛跑;车载冰箱及装饰外罩,在夏天出门时,尤其是下乡/到较偏僻的地方,遇到特别炎热的时候,车上备有冰水也是很暖心的。航空座椅,这种座椅是少不了的,当接到比较尊贵客户/领导时,坐在这款座椅上在旅途中就不会那么疲惫了,特别是上了年龄的有些老领导,腰不好可以坐在上面边按摩边休息。另外整车还配有顶部、两侧伴有氛围灯装饰,如同在家里一般温馨。在前排安装了显示器,更方便的呈现工作。

车型改装

在线咨询